荀时

不可结缘。

堆放一些原创和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同人文请走子博w
禁止转载。

20161231


每年都想要感叹时间过的真快。我在高中的第二年已经结束啦,明年的我就已经是临考生了。还有五个多月了我就要毕业了。
这一年没有什么产出,所以也没办法做总结,倒不如说,这一年规规矩矩的在退步呢。
每年都有很多很多想要做的事情,明年大概也不例外。不过现在的我啊,最优先的事情大概就是学习了吧。想要努力的考好,然后能挑选自己所走的路。即便非常辛苦,但是也还是想努力看看。
不喜欢有些人的学习无用论。在我看来那些都是在经过了辛苦学习后,才能讲的轻飘飘的话,或者是被拿来当做不愿意努力的借口。除非,他们在学习之外,也能有自己执着追求的目标,有为之奋斗的事物存在。那或许可以接受。
不过我没有,我所有的目标都是建立在学习的基础之上,所以我愿意努力。
我的自控力非常差劲,拖延症也严重到不行,但是我想改变自己。
自控力差劲,就让别人监督自己。
拖延症严重,就逼着自己行动起来。
我会尝试默念,自控力差的人永远也不会成功,然后去做自己认为应该做的事,而不是继续玩。
或许现在还是有想要偷懒的时候,不过我希望在新的一年,我能越来越好。
这次的月考,我终于回到了之前所在的位置,我把我因为悠闲而缺失的部分终于补回来了。但是还是远远不够。
我和我的光的距离还是那么远,我还差的远呢。我还是那么暗淡,我想要更加明亮起来啊。
没什么想要说的啦,只是随随便便感慨一些不明所以的事情。
或许就是再强调一遍自己所想,让自己能更加坚定吧。是空洞的愿景,是海市蜃楼般的假象,是不负责任的空话。
但我还是想说给自己听。

谢谢你啊,2016。
你好啊,2017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荀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