荀时

不可结缘。

堆放一些原创和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同人文请走子博w
禁止转载。

      晚自习的时候,后座传来一张纸。A4大小的纸张上写了六七个名字。每个不同的字迹都写着同一句话。
      生日快乐。
      我有些疑惑的回头看他们。递给我纸张的男生示意我向右看。“她让我们写的。”
      那个女孩子的男朋友也在我的班级,我似乎明白了些什么,点了点头。
      我尽量工整的写下,生日快乐,然后署名。纸张就这样传递下去。
      第二节晚自习下课后的课间,她的男朋友突然走上讲台。
      我们注视着他在黑板上写道“谢谢大家对我的关照。”然后他深深的鞠了一躬。

      真好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荀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